失眠症患者

hey

【龙獒】xxx观察日记②

     接上一章
     不要上升至真人 谢谢
     那我就开始了

那还是第一天上课,第二天马龙就成功地和张继科说上了话。诶嘿,这还归功于我,那天我们从图书馆出来,走着走着那雨呼啦呼啦就来了,我操当时就感觉被人泼了盆水一样透心凉。跑到小店铺躲雨,我们前脚刚到,后脚张继科就跑了进来。马龙看他看直了眼(没救了这痴汉),直接把我给他的纸巾给了张继科(估计是想都没想)。我也看直了眼,怎么回事,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谢了。张继科朝马龙扬下巴。
    没事。马龙笑笑,推着我往店铺里走。
    桥豆麻袋……敏感如我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味道。
     其实这算是他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面对面交谈,马龙这个人看起来比较内向和乖巧,私底下他还是挺外向的也喜欢开玩笑。所以我一直不能明白为什么当时他一见到张继科整个人就进入高度紧张状态,而且在他们成了朋友之后,这种状态还是没有立刻消失 。后来的后来,我才有点理解他,因为自己心里的那个人已经够美好所以想变得更加优秀。
     嗯,他确实这方面做的很好。
张继科和我们不在一个宿舍,但是听到和他同一个房间的哥们说他挺爱干净的,有点小洁癖。爱洗衣服,是真的好爱手洗衣服。跟他一个宿舍的哥们这样说,有一天晚上,当他被尿憋醒去上厕所时,发现在水池那里有个人弯着腰,水声在夜里非常明显,张继科还回头看了他一眼(那个时候他还是挺白的),吓得他赶紧尿完走了。 第二天他问张继科在那干嘛
,答曰洗衣服。马龙点了点头,一脸若有所思的样子。(后来据说有人看到夜晚有两个男人大半夜在水房洗衣服)
    马龙没有主动跟张继科在人多的地方说过话,倒是张继科那次看着马龙,问他是不是有什么话对他说。
    马龙摇头又点头。张继科,叫你继科儿行么?
  嗯。
  我叫马龙。
   张继科笑了。那个词怎么说来着,惊鸿一面? 反正我是觉得笑的怪爽朗的。
     马龙跟着笑,我也笑,完蛋了这痴汉。


      深夜系列
      我肯定还有下期  再见

评论(1)
热度(24)

© 失眠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