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症患者

hey

【龙獒】xxx观察日记③

        接上一章
        不要上升至真人 谢谢
        那我就开始了

         男生的友谊还真的建立的很快,没几天他们两个就一起在各种场合出现了。张继科比马龙高那么一丢丢,当然这并不能成为每次他都挂在马龙身上的理由。老张那个时候还有点天然呆的感觉,白白净净的(那时候真的很白),不笑的时候有点安静,笑的时候又很不训。   
  中秋节放假我和马龙一起回去,张继科家里人来学校接他,比我们早一天回去。老张不愧是老张,都不在身边了还有人惦记他。
   第二天早上坐在车上,马龙一言不发,我问他怎么了,他说他在想事情。
    什么事情?
    继科儿他……
    哦哦行了你别说我都懂,真的。 
   马龙点点头,闭了眼睛。
  其实是因为老张昨晚跟马龙说他和家里的关系没有那么好,回家也并不开心。这是后话,当时我们还很年轻,做事没怎么过大脑,说话也不太懂得分寸。(老张的家庭情况后面我再说吧,这个事情毕竟还是怪复杂的) 
   哦我漏了一件事。
  这个开学典礼。学校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统一穿着军训服,搬着板凳坐在操场上。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后面半个小时烟(ran)花(shao)表(xue)演(fei)。
   主持人宣布烟花表演开始的时候,整个操场都沸腾了,大家都站了起来,纷纷拿出手机准备记录美丽。
   然后马龙也拿起来手机,(老张这个时候不和我们坐一起因为是辅导员自己排的位置不准乱动)我在他前面站着,他干什么我都看的一清二楚,他拨电话给老张,喊了一声继科儿。
   嘭的一声,烟花在天空绽开,点亮了半个操场。我身边的人都在尖叫,因为这场难得的视觉盛宴,烟花飞上天的时候,这边人的脸都照的很亮。马龙和张继科在说话,我偷偷瞄了一眼,他把电话放在耳边,安静地笑,我觉得老张此时此刻也应该是这种表情。烟花很漂亮,几乎每一阵烟花雨都会引起在场所有人的叫喊。但是自始至终马龙都没有吆喝过,我只听到最后没了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谢谢。
  是谢谢吧,他眼睛亮晶晶的挂了电话,对着我吼,看完了走么?
   走!
   我收起手机,转头的瞬间看到有个人的腮边闪着亮花。他就那么站着看着烟花消失的地方,眼泪无声无息地流淌下来。
   马龙,我一边回头一边往他身边跑,那边有个人在哭。

       因为以前我在很多群里的马甲都叫烟花  所以看到烟花这两个字感觉有点亲切
       突然觉得这个系列可以不用完结了我有好多小事情要写233   
     我决定下一章给xxx安排个cp
    下期见

评论
热度(16)

© 失眠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