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症患者

hey

【龙獒】xxx观察日记①

xxx观察日记
        我来弄个伪长篇  试试这个系列 
       不要上升至真人  谢谢
       那么我就开始了

      你们好,我是xxx,今天跟你们分享一对好(gou)朋(nan)友(nan)的故事。首先说明一下,我是真的没有故意把注意力放在这两位的身上,就是不知道咋的每天我都能看见他们两个在我面前飘来飘去,成双成对。
     第一次认识马龙是在英语课上,他坐在我旁边。英语老师让每个同学用英语自我介绍,正好他第一个,我看见他有点腼腆地走上台,对我们说我叫马龙,我喜欢蔡依林,我也喜欢收集手办,谢谢大家。
    看起来就很乖的一个男生,而且太白,简直要白的反光了。
    抱着不错过美女的心态,我认认真真地听着看着鼓掌。就这样到最后一个人,他迟迟不上台,其他同学纷纷回头,我没忍住,也往后探了探脑袋,好嘛  !这哥们还趴在桌上睡觉呢!真够可以的。旁边的人把他推醒,我看见他茫然地睁开眼,大概是收到旁边人的目光让他不适应。
    前桌的女生善意地提醒他干什么,他才揉了揉眼睛,走上前。他走路的姿势引人注目(跟他熟了才知道这个他独有的姿势叫嚣张)。我撇撇嘴,这大兄弟一脸没睡醒的样子是闹哪样。他在讲台站定,缓慢地开口,我叫张继科。声音低沉(不知道怎搞的听的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一开口,下面的女生就像炸了一样,一个个的说他声音有磁性好听还是桃花眼什么的。喂喂,有没有搞错,只是说句话而已。而且,哥们你这一句话就没了么,你不再多说点什么?
    我摇摇头,余光瞥到马龙。他认认真真地盯着张继科,顺着他的目光,我并没有看到什么其他东西,但他就一直盯着,仿佛全世界只剩下他和张继科两个人一样。他的嘴唇在动,却没有发出声音。那口型好像是在说张继科,他一直念叨着这三字。
   他魔怔了么?
  喂喂,我推了他一下,你没事吧?他愣了一下回过神,磕磕绊绊地说没,没事。
      没事个屁,没事你耳朵红什么。
    这段初始还是挺愉快(?)的,至少我跟马龙还是处的蛮好的。至于张继科,他真的长得就一副好困的样子,但这丝毫不减他在我们班的魅力,不知我们班,其他专业的班级也开始陆续有人过来瞅他,一来几个人窝在窗户边对他在的位置指指点点。我们这个大学大一大二是要上晚自习的,真的你们想象一下,刚开学好多人都来我们班宣传,感觉女孩基本都是奔着张继科来的,也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消息。
   当时真不知道这哥们到底哪里吸引人,长得困么?     

      
   今天听了toxic本来想写个小片段后来捯饬出来这个东西    
    B站有个马龙个人向toxic   hin好看
     我们应该会有下期  再见

评论(1)
热度(22)

© 失眠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